ID518423595

等我赚够钱,我要买8100个天天粘土人!

@银际 太太成途的repo,这里一个拍照全靠美图的,原谅直男般的拍照水平~

一个很暖心的原著向故事,他们平平淡淡的谈恋爱,打比赛,见家长,秀完恩爱后被人调侃。就像这世界上所有情侣一样,不是很会说情话,只要有你在身边,一切就好。

但是他们又绝不平淡,他们是耀眼的,在自己的领域下创造出无限的光辉和荣耀,有很多很多的人喜欢他们,我也是。

我流叶黄,是因为这两个人他们是同一种人,赤子之心,为了梦想而奋斗,最后走过荆棘,登上王位的时候这两个人都是褶褶生辉的。

他们彼此体谅,彼此包容,欣赏对方身上那些美好,直接来利落地维护对方,成途里面讲述的就是这样的叶黄。

或许很多年以后,全职会慢慢被人遗忘,在荣耀界面的他们或许也回归到普通人的生活。但是就如太太的后记所说,叶修和黄少天是不会在意这些的。他们的荣耀没有人可以拿走,他们身边有对方陪伴,这样已经是很温柔很美好的一件事了。

没有说出这本的真正内容,请包容。

最后用成途的一句话收尾,“十多年风雨,十多年荣耀,携手成途。”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