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423595

等我赚够钱,我要买8100个天天粘土人!

黄少天

算是瞎逼逼一些,用生命吹天!
————————————————————————————

最近看《傅雷家书》,觉得傅雷先生有段话很有道理。

赤子便是不知道孤独的。赤子孤独了,会创造一个世界,创造许多心灵的朋友。

我一直觉得全职这个世界有点过于理想化了,许多人物不论性格形象,他们都始终坚持。包括追求,包括梦想。

曾经中二时候读江南的《龙族》,里面孤独一直是花了浓彩淡抹描绘的一个主题,可能是因为没有经历过主席那样的人生,一直对此不置可否。

主席会感觉孤独,是因为他是一条龙,他和身边的人有很多很对不同。

黄少天是强大的,但他永远不会和孤独这两个字一起出现。

黄少天刚出道的时候一定是遇见过新人墙的,并且撞地头破血流。又加上他的风格,机会主义的数据肯定好看不到哪里去,可想而知第四赛季他受到了多少的质疑。外界的记者,网上蓝雨粉丝的抨击,或许蓝雨内部也会有所争论。

也许一个因为他的失误而队伍惨败的比赛后,会在等观众散场后独自一人静静地坐着。或许会怀疑,或许会流泪。

但他不是孤独的,也永远不会消沉。

那时候的他身边还有喻文州,喻总会笑笑,陪他坐一下。或者说一句,你看我这样都能成功,你有什么做不到呢?*

这一篇就被揭过去了,然后他手持利剑继续拼杀冲滚,即使鲜血淋漓,仍然笑得明朗。

老师今天跟我们说,孤独,寂寞,无聊有什么区别?

我在语文书上用铅笔轻轻地写,黄少天会觉得无聊,但从来不会孤独。

他耐得住寂寞,能在赛场上隐忍只为一个机会,但他天性是阳光的,是黑夜中一盏灯,春天时一场雨。

所以说我爱他。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