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423595

等我赚够钱,我要买8100个天天粘土人!

恶魔与黄少天

闲来无事吹少天,恶魔大大视角

——————————————————————————

有一天恶魔在金子上打了个滚,觉得有点无聊。他打了个哈欠,拿出世界上最最珍贵的宝物,进入到一个人的梦里。

那是一个男孩子,啧,鲜美可口的灵魂。恶魔难得提起了食欲。颓了太久啦,肚子都饿了。恶魔眼珠一转,决定自降身份去扑捉这个人类的灵魂。

噢,不是他吹,这世界上还没有他恶魔大大的猎不到的灵魂。威逼利诱碾转个把年岁,没有哪个人类不乖乖地把灵魂奉献上来。

首先,吓他一下。恶魔收敛住笑意,撤去法术缓缓出现在男孩子的前面。

那个男孩穿着短袖的蓝白上衣,胸口处印了一个,嗯,不是很标准的六芒星法阵?中间是一把剑,剑没有剑鞘,横穿过繁杂的法阵,尖锐地不行。他略显惊讶地望着恶魔,说,“荣耀最近设计的boss越来越丑了吗,画风略显诡异啊这位同志?”

恶魔睡了太久了,他没有与时俱进听懂男孩的吐槽,但他有外挂啊!恶魔故作冷淡,深沉道,“你想回到过去吗?回到那些足以改变一场比赛的节点,嗯,不一定是比赛,你可以回到,能改变一个人的去留的节点。你愿意同我做交易吗?”

“NPC的台词是越来越耻了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荣耀的台词简直是我的开心鬼哈哈哈哈!”黄少天捧腹大笑。

“不给汝等看看本尊的厉害果然不行啊……人类,可看好了,这是给你大大长见识的时候。”恶魔冷淡一哼,他轻轻地抬起了双手。恶魔的动作十分优雅,在虚空中轻轻一点,漫天火花闪烁登场。红色的火焰夺目又美丽,飘扬在空中随恶魔的动作起舞。翩翩而至的火凤凰于天空翱翔,凤鸣之下是掩饰不住的骄傲,真是一个美丽的灵魂啊,恶魔想。

黄少天欲言又止,看吧,果然被吓到了。恶魔想。

“最近中西方古风混合有点严重啊,NPC技能真是越来越随心所欲了。”黄少天长吁。

恶魔微微欠身,“那这位先生,您愿意用你的灵魂换回到过去吗?”恶魔微微骄傲,不论是谁都要折服于这绚丽的图景中的。

“都是在做梦……明明不可能的事答应了岂不是很傻”黄少天促狭

“先生您可以提一个愿望,等第二天醒来欢迎您验证是否属实。”恶魔微笑。

黄少天耸肩,“那更傻了。”

“反正只是在梦里,没有人会听见注意到您傻不傻。”恶魔引诱道。

“那好吧,我明说了。就当给荣耀NPC见识一下。首先,我不想回到过去,也不想跟你做什么交易。或许我会得到短暂的眼前欣喜,但无法保证现在拥有的会不会因为和你做了这个交易而灰飞烟灭。”男孩的话掷地有声,像尖刀带了锋芒划破污秽混浊。

“怨我直言,没想到先生您是个胆小的人。您已经退役两年了吧,为什么不想着重回过去拿着穿越剧本横扫职业圈呢?”恶魔挑衅。

“输了就是输了,技不如人而已。但起码我很蓝雨走到了最后,如果说我为了这个而胆小?没关系。”黄少天笑眯眯地回道。

恶魔长叹了一口气,出师未捷啊没想到,好好的灵魂到不了手。

“讲道理,是系统程序出了什么问题吗,好好一个NPC居然不多弄几个关卡提问?”

不,本来恶魔想的是死也要缠着这位纠个不停,他不信他会抢不到这人的灵魂。

但,嗯,那么漂亮的灵魂还是先留一会吧……那么快就吃了也太没意思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