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423595

等我赚够钱,我要买8100个天天粘土人!

专门为了OVA去充大会员,没有超出预期但也没很失望。

第一集剧情衔接不错,除了脸各种崩打斗不流畅老王有点慈父感外都挺OK的。没看过什么囯动,在我看来起码有标准线。

第二集老韩孙翔打斗帅,全片最帅最流利的打斗!就是衔接有点尴尬。OP和ed意外之喜了,每个人都又帅又好看!

第三集前半部分Rio尴尬,全靠配音支持下去。后面老叶龙抬头,biu地一下大招一放,配合弹幕是真的很煽动了。平时我们看到的叶修在网游里斗智斗勇混得风生水起,自己风轻云淡毫不在意。任何的负面的情绪安在他身上都是不适宜的,可依旧有很多人为他憋屈。如果有一个好老板好战队的他,是应该像龙抬头那里那么出彩夺目的高手才对啊。我希望他受瞩目,希望他被人喜爱,我爱他。

然后说起黄少天,动画脸崩得不忍直视回去看原著,他真的是一个很赤诚很热枕的人(之前吃他乱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又苏又冷酷又慕强的矛盾设定……),小时候还没长大,会痛痛快快地哭出来。长大后不会哭鼻子,但情绪依然是饱满热烈的。被他爱着的人一定很辛福,黄少天会考虑他人的想法并且尊重,又会用满腔炽热的感情投入这段关系。

“我心里有八千里路,还有云和月,我们以后可以慢慢讲啊。”

想说全职真好,快要脱坑时候又被日了回来,没办法虫爹塑造的人物都太好了,看到他们的名字就想打call,可以爱他们一辈子!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