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423595

等我赚够钱,我要买8100个天天粘土人!

都说G市临海,其实G市的海很远,也不漂亮,阴沉天气下甚至感觉到有些压抑。

很多人说黄少天像太阳,温暖人心,我倒是更喜欢他尖锐的那些部分。

怼记者时撂下的“我什么都不想说”,为好友不平怼刘皓的“狼顾之相”,跟主席闹翻脸后的“蓝雨对你来说算什么呢?”就像黄少天的封号,一个“剑圣”,一个“妖刀”,都是锋芒毕露的。

有位太太的形容很好,黄少天像海。这个海不是G市的海湾,它更为广阔而美丽,也不是黑沙滩的大海,它任然是包容平和的。这个海里有看似矛盾却不违和的东西,热情和冷酷,锋芒与善良,有前进一寸的敢勇,以及后退一尺的从容。

又是一年5月21日,我喜欢上黄少天一周年。恰逢小满,小满即可,大满则亏。最幸运的是这一年有你同行,也望余生能一同并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