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423595

等我赚够钱,我要买8100个天天粘土人!

想到黄少天是一件极为平常的事情,可能是因为住在G市,每次广州有什么事情发生都会想想他会怎样。

上周五的雨很大,噼里啪啦地砸了一天,最严重时学校湖里的水已经涨到了街头。

如果黄少天心情好,他或许会换上幅凉鞋,独自淋着雨慢悠悠地绕蓝雨后院走一圈。方世镜立马看不下眼了,可惜数落一堆后得到蓝雨的剑笑嘻嘻的一个鬼脸,黄少天才不在乎呢。

快要满十八岁的黄少天是放肆火热的,有期盼着出道后一鸣惊人的躁动和一点点一点点对未来的担忧。少年挺拔的身影立在雨中,朦胧间是平时未曾有的清俊冷酷。不不不,那不是耍帅,也不是中二犯病想与众不同,他只是想淋雨,缓解下心绪自我调整,然后沉静下来又如往常般热烈。

我一直觉得黄少天最讨人喜欢的是他的反差,是赛场上冷静逼人的机会主义者妖刀先生,是相处间赤诚直率的年轻人,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交杂在一起,使他的风华更为出彩。

吐槽一下将黄少比作向日葵的——我家黄少才不是大脸盘子向日葵呢(来自颜控绝望的哭泣!!!!)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