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423595

等我赚够钱,我要买8100个天天粘土人!

【黄少天中心】作为一个黄粉,那些年你必须知道的黄少访谈(上)


【黄少天吧】【作为一个黄粉,你必须知道的那些年的黄少访谈】

【只看楼主】

1L 夜雨寄北
主题,楼主是一个狂热的黄粉,给新入坑的小天使看看这些年正主发过的福利~

2L 夜雨寄北
第一条,很重要的一个问题。
来源于世邀赛夺冠后开的微博访谈

Q:黄少,怨我冒昧,请问你有女朋友吗?
A:扎心了老铁,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原因,大家都知道,蓝雨至今都没有妹子,更神奇的是,我们都没有妹子!
毕竟电子竞技还是挺忙的,我们还要出国打比赛为国争光,怎么会有时间谈恋爱?

所以说,黄少还没有女朋友,所以现在一切楼主YY,尽量合理,拒绝ky!

10L 夜雨寄北
对的,不要影响到正主,毕竟黄少小天使啊。
第二条,来源于第四赛季后,电竞之家对黄少的访谈。

Q:怎么看待霸图的夺冠?
A:这一场总决赛是一场很经典的比赛。很遗憾嘉世输了,恭喜霸图夺得冠军。比较出乎意料的是最后赛点是季前辈的舍命一击。但我认为韩文清前辈是当之无愧的第四赛季MVP。他给我们的感觉,就像霸图的口号—一如既往。我个人很欣赏季前辈这种一招制敌,那一击的风华,特别璀璨。我也很喜欢韩文清前辈的拼劲,这些都是荣耀里面令人羡慕的风采。当然还有张新杰,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很好的选手,手速,战术,操作都很厉害。最后恭喜霸图夺得这一赛季的总冠军。

21L 夜雨寄北
是的我也没想到,黄少那时候对前辈真的很尊敬,这种问题都答得真情实感,没有废话和敷衍,我也很震惊。
第三条,来源于孙哲平受伤退役后微博上的访谈。

Q:如何看待孙哲平的手伤?
A:很难过,真的挺难过的。我们职业选手在场上那是毫不留情,但场下关系都不错。孙哲平前辈无疑是一个很有趣的对手,他和张佳乐前辈的繁花血景特别绚烂,很美好,很有趣。现在他手伤,我希望大家都厚道一点,别再说些有的没的糟心话堵的连我都愤怒。希望孙哲平前辈和张佳乐前辈还有百花能一直在荣耀这条路上走得好好的。

39L  夜雨寄北
黄少对这些话题都格外正经…… 就是一直夸别人,还夸的辣么真情实感Õ_Õ
黄少就是那么好的一个人,友情天长地久。
第四条,来源于第五赛季总决赛之后蓝雨随队记者的采访。

Q:怎么看待张佳乐和百花孤注一掷后败给微草?
A:话别说的那么难听。王杰希是当打之年,封印了魔术师打发后无疑队伍配合度高了很多,方士谦的压力小了不少,治疗之神之后的能力可不是吹的。每一场比赛都会有意外和惊险,每一个人都有可能获胜,这才是荣耀。很讨厌那些不懂的人整天瞎逼逼,网上的黑子真的是要点脸,引战就算了,别整天人生攻击脏话涉及人体器官精神污染。我敬佩于张佳乐前辈和荣耀里每一个努力过,拼搏过的人,他们都付出了很多,最后收获成功,没有哪一支队伍没努力的。

54L 夜雨寄北
黄少真的是护短啊,但护的格外正直哈哈哈
第五条,来源于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后记者提问。

Q:喻文州的表现怎么看啊?
A我们队长最厉害了,不接受反驳。说正经的,我觉得队长是一个挺励志的人物。你说联盟里手速像队长那样,最后能率领蓝雨拿下冠军的能有几个。我们蓝雨的队长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
感谢能遇上蓝雨,我的队友。一开始大家对我这种机会主义都不是很看好,感谢队员愿意包容我这个躲躲藏藏有时候存在感稀薄的副队,感谢队长愿意花费时间去思考为我定下能包容我缺点的战术,我们蓝雨是世界上最好的战队!我们在这条不被人看好的荆棘路上跌跌撞撞,所幸我们有彼此袒护和帮助,最后取得了胜利。谢谢所有支持蓝雨的小天使。

75L 夜雨寄北
我觉得标题改为那些年黄少的正能量好了( ๑ŏ ﹏ ŏ๑ )
第六条,来源于第七赛季末的记者采访。

Q:如何看待嘉世这一赛季连季后赛都进不了,叶秋是不是状态下滑?
A:哎呀,每支队伍都会遇到挫折,嘉世状态下滑是因为他们出了点问题,但什么问题我也不清楚。说回来叶秋状态下滑,记者啊,不是我骂你,别被网上那些所谓正经技术贴洗脑,当然我不能阻止你继续这么想,但做人啊还是实事求是一点,别整天听风就是风。我觉得叶秋的竞技状态,依然如是,仅此罢了。

————————————————————————————
因为太长了,分一个上下( ๑ŏ ﹏ ŏ๑ )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