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423595

等我赚够钱,我要买8100个天天粘土人!

【乔一帆中心】小幸运

今天是一帆的生日,一直很喜欢一帆,新生代都是小天使啊。祝一帆生日快乐啊!
————————————————————————————

  一帆小哥哥生日快乐群

  鸾落音尘:乔天使看到了吗,为你改的群名。

  流云:小戴姐姐的称呼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小哥哥生日快乐啊!

  长河落日:小卢你居然愿意把“我圈就是那么乱~”给改了。

  流云:奇英哥哥早安

  鸾落音尘:小卢你最近的称呼怎么那么复古,哥哥姐姐什么的不是小学生叫的吗?

  流云:因为前几天一直有粉丝叫我小哥哥,我一个没忍住回了句,大妹子。然后改不回来了。

  木恩:那叫瀚文弟弟怎么样?

  青之驱:不觉得鸡皮疙瘩起一身吗?

  贝克克:我不觉得啊,哥哥弟弟不是很亲切吗?

  战斗格式:群名和备注你们居然都改回来了。尤其是小卢你群备注终于不是群主奶妈了。

  现在连英杰都变了,邱非真是最后的良心了。

  鸾落音尘:你们都歪题了好吗,乔天使都被你们吓得不敢出来了,今天他生日,你们就不能陪他画风正常良心一点吗。

  流云:不知道我有个名字叫全联盟最后的良心吗

  木恩:小卢今天把群名称改过来已经很良心了

  一寸灰:很欣慰了,能让你们把群备注都改正常,算的上一件奇迹了

  战斗格式:一帆生日快乐,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收到了吗?

  木恩:一帆生日快乐啊

  鸾落音尘:乔帮主生日快乐

  流云:一帆小哥哥生日快乐!

  长河落日:一帆生日快乐。

  青之驱:生日快乐啊一帆

  贝克克:生日快乐啊

  一寸灰:感谢你们的生日礼物,都收到了。今天早上一直在拆快递呢

  青之驱:一帆能分得清哪件礼物是谁送的吗?

  一寸灰:就你们这群人送的礼物没署名,但是这风格太好辨认了吧。

  一寸灰: 很大的一个帆船模型.JPG,这个是奇英送的吗?

  长河落日:是的。

  一寸灰:谢谢奇英。 一幅不可描述色彩斑斓张力蓬勃的油画.JPG,这个是小卢送的吗?

  流云:是的,为了这张画我特意去找队长学了半个月的画画呢

  战斗格式:为什么喻队画画的风格和瀚文是两个极端

  流云:邱非哥哥不用在意这些细节了

  一寸灰:谢谢小卢了。李商隐诗集和一把剑.JPG,这是小戴送的吗?

  鸾落音尘:好聪明的乔天使

  一寸灰:你一年送我一本李商隐诗集,小戴。 一个很高级手表.JPG,这是邱非送的。

  战斗格式:之前跟我说过你想换表了。

  一寸灰:感谢邱非。一个很高级的耳机.JPG,这是英杰送的吗?

  木恩:是的,拜托刘小别跟我一起去选的。

  一寸灰:英杰你画风正常了一下。谢谢英杰。月饼和巧克力.JPG,谢谢郭少。

  贝克克:不用了啊,每年例行食物get√

  一寸灰:感谢小盖。一寸灰手办.JPG。

  青之驱:每年例行手办get√

  一寸灰:感谢礼物啊,祝我们下一年国家队能再次夺得冠军。

  鸾落音尘:乔天使真是我群的画风拯救者,祝明年国家队能再次夺得冠军

  流云:一帆小哥哥,画风get√,祝明年国家队能再次夺得冠军

  长河落日:祝明年国家队能再次夺得冠军

  青之驱:祝明年国家队能再次夺得冠军

  贝克克:祝明年国家队能再次夺得冠军

  木恩:祝明年国家队能再次夺得冠军

  战斗格式:祝明年国家队能再次夺得冠军

—————————————————————————————
短小段子,ooc请包容

 

 

 

 

 

 

评论(1)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