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423595

等我赚够钱,我要买8100个天天粘土人!

最近自省,学业忙,缓更淡圈。

————————————————————————————
对不起淡圈申明还是忍不住逼逼一下……

语文老师给我评论作文,可能是网上加上我妈中间转述有些不客气。

“大段的说话对白,莫名其妙的抒情,情节推动薄弱,中心思想不明确。”

写同人也有这个毛病,突然发现……

关于一个人物,爱他爱的要上天,能说出他的优点一小时不重复生动形象例子丰富,但是在写文章时,妄图想写出人物形象的层次感就不行了。更多的是标签化,永远是那么几个词语。

情节的衔接和发展更是找不到一点,全靠分段,不流畅连贯。

所以经老师推荐最近在读欧·亨利小说集。

我要给他打call!真的写的太好了!

不论是小说的技巧伏笔,精巧不显突兀,发展不会拖沓。最重要的是他能将一些老生常谈的主题真真切切地感动到。

在面对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候,仍然会对他人抱有温柔。

生活中有很多种爱情观,但坚持自己喜欢的。

只要身边还有一个人,即使彼此办了个囧事依然和美团圆。

逼逼结束。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