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423595

等我赚够钱,我要买8100个天天粘土人!

【谢季】有一天季小姐发现

给最喜欢的言情cp
ooc我的锅!
————————————————————

季小姐有一天恍恍惚惚发现,谢青已经陪在她身边很多年了。

黎家铭:我也陪了你很多年!

季小姐:你什么时候把我的片酬一次性还清在说话。

黎导推了推他闷骚的金丝边眼镜,“那你在纠结什么。别说那么多年你还坚持做一个遵守党规的先进员工。”

季小姐长叹: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黎导耸肩,“难道易月生真爱是谢青,你不敢从他手里抢人?”

季小姐发誓黎家铭已经脑补出一场相爱相杀横跨百年的虐恋情深。“易月生真爱是荣慕生都比这更有可能性吧。”

“喔?”身后传来绕有趣味的声音,“大小姐,我觉得黎家铭说的有道理。”

“你其实喜欢谢青这么多年来和荣慕生都只是纯洁的营业cp情?”季萱震惊。

“呵呵。”易月生轻轻一笑。

黎家铭默默给季小姐点了首凉凉。

晚上兼职司机的谢先生意料之中欣赏着季小姐一脸生无可恋。

“易先生又扣你工资了?”谢青问。

“不,他扣了我最近十单A级的奖金。”

“哦。”谢青点点头,欲言又止。

“想都别想我不跳槽!”

“哦。”谢青摇摇头,眼神中藏着一点遗憾。

季小姐心虚了,她左右摇摆一番,问,“你当初走不归路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谢青瞧了她一眼,罕见地笑了,“当时我在想,季小姐你走了那么久,我有什么好孤单的呢?”

季小姐被戳中了沉寂很久的少女心。过了很久,她抬头,谢青看着她,笑得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季小姐叹口气,她栽了就栽了吧。

季小姐倾身,用从未有过的敏捷速度堵住了谢先生的唇。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