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423595

等我赚够钱,我要买8100个天天粘土人!

游浩贤做了一个梦。

梦里面有一个恶魔,长得不错,就是坠天太久啦,长出了狰狞的角,别说还有点像龙族那种,游浩贤啧啧称奇。

恶魔看见了他,猛地一惊,摔碎了手中的白玉杯子。

游浩贤打了个喷嚏,有点冷。一条黑色围巾慢悠悠地从天而降,批住了他。游浩贤披紧围巾,朝恶魔温柔地笑了。

“你你你你!律!你怎么成了这个样子。”恶魔很生气。

游浩贤耸耸肩,“不告诉你。我们打了那么多年,我先回去睡觉了。”

“虽然有些人不怕我跑了,但比较难在我之前睡着。”

这里没有光,只有无穷无尽的黑暗,但游浩贤这样坦荡地往前走,仿佛有一束光刺破黑暗,带来永恒。

————————————————————————————————
就恶魔类似于游浩贤的阴暗面,病娇为爱吃药被拯救的cp太好磕了!

评论

热度(28)